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16:3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847 字体大小:

7月30日,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派员到会指导。

124.jpg

会议听取了二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剖析发言,进行自我盘点检视,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25.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习重点,突出学习实效,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制定个人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职的能力水平,努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党建促业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