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组织学习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5 16:3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659 字体大小:

8月3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在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王伟光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127.jpg

该宣讲报告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一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点观点和基本遵循;二是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不断解决并进一步的持续解决的四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阅读、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大家在认真听讲的同时,又对重点内容进行了笔记抄写和标注。

128.jpg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已先后做了7场专题宣讲报告,二支部将持续开展系列专题宣讲报告的学习,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