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负责人带队到合肥新桥机场开展安检业务学习交流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8918 字体大小:

为落实“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学习工作,学习借鉴合肥新桥机场安检勤务管理经验,提高阜阳机场安检业务管理水平。2021年9月13日,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负责人带领部门相关人员,赴合肥新桥机场开展安检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25.jpg

合肥新桥机场旅检科科长胡昌胜,对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一行到合肥机场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胡昌胜分别从合肥新桥机场旅检队目前状况、安检勤务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措施、安检班组和党务建设、人员管理和薪酬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26.jpg

最后,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合肥新桥机场安检同行的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机场安检业务管理水平。

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