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9月份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596 字体大小: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统筹做好阜阳机场疫情防控、机场改扩建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省监管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当前疫情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机场安全持续平稳有序。9月16日,阜阳机场召开9月份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阜阳市公安局高铁机场分局、中航油阜阳供应站、蓝天飞行学院等驻场单位参加会议。

37.jpg

会上,安全监督科通报8月份安全工作运行情况,分析了阜阳机场运行安全形势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安排“两节”期间安全工作。中心各部门、驻场单位汇报8月份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中心领导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意见。

36.jpg

王明东通报《关于下发冯正霖局长在2021年9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的通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9月安全例会情况通报》《民航安徽监管局9月份安委会情况通报》,并对中心安全工作及“两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35.jpg

最后王朝东传达民航安徽监管局《关于切实做好安徽辖区中秋、国庆期间民航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9月14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国、省、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中心安全工作及“两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1.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2.扎实开展“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大排查;3.强化施工期间管理措施,确保机场运行安全;4.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干;5.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应急防范。

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