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10:5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936 字体大小:

为确保国庆期间阜阳机场航空运输安全,保证广大旅客节日期间的出行顺畅,9月26日,阜阳机场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阜阳市公安局高铁机场分局、中航油阜阳供应站、蓝天飞行学院等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40.jpg

会上安全监督科负责人对中秋节日期间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41.jpg

王明东传达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华东地区机场运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从人员思想状态、值班值守、应急救援、安全教育、联勤联动、信息共享等方面部署国庆假期安全保障工作。

42.jpg

王朝东传达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合用场所自建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国庆假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1、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领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2、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风险“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确保安全整治零容忍;3、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压实责任,确保不发生失职、渎职的行为;4、进一步强化节日运行保障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节日期间零投诉;5、进一步强化节日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措施落实,确保疫情防控零感染;6、进一步强化节日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在岗在位,通讯畅通。

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