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徽安全监督管理局连线阜阳机场召开安检视频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18:1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912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民航安徽安全监督管理局空防处连线安徽辖区机场召开安检视频会议,阜阳机场分会场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场分管安全领导王明东主持,安检应急部及安全监督科参加。

66.jpg

民航安徽安全监督管理局空防处对全省运输机场安保专业疫情防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问题主要出现在人员防护装备的穿戴以及环境、设备和工装的消杀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关于下发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八版)的通知》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大监管力度,提高检查频次,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67.jpg

阜阳机场对4月17号及7月16日交叉互查情况进行汇报及分析,对查出的问题安检应急部立即召开会议制定整改计划;对出现问题的班组及人员进行绩效考核处理;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强化全员安检人员的作风意识;对整改问题持续进行回头看检查;严把质控关,加强录像倒查。

民航安徽监管局董伟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二是提升安检工作质量,紧抓5个关键点:完善手册、加强培训、严把质控、扎实勤务、坚守疫情防控。三是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国庆假日期间一定要坚守安全防线、疫情防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