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2021年冬航季航班时刻来啦!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13:5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3205 字体大小:

10月31日起,阜阳机场将执行2021年冬航季航班计划。

什么是航班换季?——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完整周的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完整周的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完整周的星期日至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完整周的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今年10月31日开始,我国民航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

140.jpg

本次航班换季后,阜阳机场运营航线总计17条,通航点24个,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海口、昆明、佛山、太原、珠海、重庆、舟山、大连、长沙、天津、厦门、西安、温州、哈尔滨、三亚、宁波、银川、兰州、南宁共24个大中城市。

新开通航线:

兰州=阜阳=温州

宁波=阜阳=银川

太原=阜阳=珠海

南宁=阜阳


加密航线:

天津=阜阳=厦门

成都=阜阳

佛山=阜阳


恢复航线:

哈尔滨=阜阳=三亚

大连=阜阳=长沙


请广大旅客及时调整出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