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1 14:0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249 字体大小: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汇聚追赶跨越磅礴力量,传承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于10月18日、1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共同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展现出的坚强意志和爱国主义情怀,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家国情怀。

145.jpg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在极度严寒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击退了武器装备世界一流的美军精锐部队,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146.jpg

147.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战士们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和为国家前途命运舍生取义的家国情怀所感动,深刻地体会到如今的繁华盛世,正是无数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新阶段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48.jpg

向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