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10:0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160 字体大小:

按照“组织学习第一时间、谋划工作第一步骤、落实任务第一要求、督查考核第一内容”学习对标制度要求,2021年10月18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第40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53.jpg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按照“四个面向”的要求,扎实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实现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建设“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打好人才基础。

152.jpg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安定团结的国内环境,而且需要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

151.jpg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主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始终不渝坚持的重要理念;民主不是装饰品,不是用来做摆设的,而是要用来解决人民需要解决的问题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1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