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重要指示精神读本》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08:4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429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25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第4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高歌,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4.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重要指示精神读本》1.2“学习英雄事迹 弘扬英雄精神 将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等篇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共阜阳市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

163.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形成“学习英雄事迹 弘扬英雄精神 将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转化为对人民利益的高度负责,转化为真情服务的人民情怀,切实把当代民航精神落实到每个员工上,切实把“三基”建设落实到每个岗位上,切实把“三个敬畏”教育落实到每个班组上,切实把应急能力建设落实到每个环节上。

162.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数字经济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要抓住先机、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牵住自主创新这个“牛鼻子”,把发展数字经济自主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161.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严格落实《中共阜阳市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续增强一体推进“三不”的综合效果,全面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为阜阳民航现阶段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