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10:5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054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8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第4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传达贯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22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郑重宣示“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决心不会变,同世界分享发展机遇的决心不会变,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的决心不会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愿同各国一道,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拥抱世界,才能拥抱明天;携手共进,才能行稳致远。我们要牢牢把握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大势,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不断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共同携手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明天!

220.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中心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把省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转化为阜阳加快追赶跨越的生动实践。在省委书记郑栅洁的报告中,作为安徽省人口最多的城市阜阳,被赋予“阜阳城市圈”新定位。报告同时提出,要推进合肥都市圈联动阜阳城市圈发展,支持阜阳建设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中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为阜阳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新方向、赢得了新空间,催人奋进,激荡人心!

223.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建全过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把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要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要严肃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