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8:1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047 字体大小:

300.jpg

机关一支部收看现场

11月12日上午10时,阜阳民航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306.jpg

机关二支部收看现场

结合当天的航班保障任务,机关各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部门休息室和值班岗位上完成了收听收看。

305.jpg

机关三支部收看现场

发布会上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回答了媒体关心的问题。

304.jpg

机关四支部收看现场

307.jpg

机关五支部收看现场

民航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豪迈的自信、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航力量。

303.jpg

302.jpg

301.jpg

坚守岗位人员收看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