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徽监管局局长许晓红一行赴阜阳机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8:3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4813 字体大小:

11月10日-11日,民航安徽监管局局长许晓红带领行政办、航安办、运输处、空管处一行,在阜阳机场开展指导调研工作并进行安全检查。

286.jpg

10日下午,在阜阳机场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对许晓红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航安徽监管局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阜阳机场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朝东从几个方面简要汇报了阜阳机场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安全体系建设情况,着重对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

288.jpg

276.jpg

会后,许晓红一行前往阜阳机场塔台、停机坪、候机大厅等处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对阜阳机场疫情防控设施配备、现有运输保障能力、扩建工程安全施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283.jpg

284.jpg

281.jpg

280.jpg

11日上午,许晓红一行与中心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心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当前中心存在的一些问题。各部门责任人介绍了各自职责任务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建议与局方进行了交流。

275.jpg

针对各部门提出的困惑和建议,许晓红及各处室领导一一作出解答和指导,对阜阳机场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空管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许晓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批示要求作为总遵循,践行民航局“六个起来”的工作要求;二是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严控机场运行中的安全风险,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强化安全体系,推进全员参与的SMS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五是要优化领导分工和人员配置,着力解决抓不住、管不住的问题,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放在平时、做在日常。

27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