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阜阳市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6 14:5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143 字体大小:

为丰富组织生活,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党员素质,12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阜阳市科技馆参观学习,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40.jpg

阜阳市科技馆主体建筑共计五层,其中地上四层、地下一层。设有序厅、科学乐园、智慧创造、我与我家、天地之间五大常设展厅,另有VR/AR体验区、消防展示区和青少年创客活动室。五大常设展厅中展览内容丰富,包括机器交互、声光电磁、机械力学、通信传感、数学分形、生命科学、智能家居、环境保护、宇宙奥秘等众多方面。

41.jpg

党员们分成多个小组,自由参观了各个展区。展览形式多为实验操作、人机互动,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的体验各个项目,动手探索实践,亲手证实和感受一些虽已熟知、但通过新颖形式加以展现的科技知识。

42.jpg

43.jpg

整个参观过程结合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内容上注重高新技术和前沿科学的普及,同时也注重体现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阜阳市科技馆通过现代化的技术以及使人耳目一新的展项,使科普教育增添异彩,充分激发了大家在追逐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上的求知热情。

45.jpg

44.jpg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党员在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学习知识的同时,深深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事业发展才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巨大的进步,才能突破一项又一项国外一直“卡脖子”的核心技术,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身为党员,更要不断充实科学知识储备,持续增强创新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