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部组织开展特种车辆司机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4 15:2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8329 字体大小:

12月12日,运输服务部货运室组织开展“特种车辆司机安全教育培训”,兼职教员朱晨靓进行培训,运输服务部特种车辆驾驶员及新进驾驶员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51.jpg

本次培训全方面阐述了现机坪货运特种车辆行驶路线的风险防控点,对车辆行驶路线、车速、车辆停放、车辆接近飞机保障操作程序和车辆故障应急处置程序等安全运行要求进行了讲解,点明了运输服务部特种车辆在机坪行驶中应注意的事项;同时运用各种真实鲜活的机坪车辆行驶刮碰案例,生动直观的告诉机坪车辆驾驶员如何规范行车,如何正确处置紧急情况,加深了车辆驾驶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新机坪启用保障工作奠定基础。

53.jpg

52.jpg

培训期间,车辆驾驶员互动提问,积极参与,课堂效果较好。后续运输服务部将持续抓好日常机坪车辆行驶的监管,把机坪行车安全纳入部门无后果违章整治的重要内容,确保机坪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