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承载初心 凝聚力量”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3 15:2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68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日前,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承载初心 凝聚力量”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55.jpg

首先,支部副书记岳娜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牢记入党誓词。随后将政治生日贺卡与书籍赠与党员们,激励他们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时刻坚守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56.jpg

57.jpg

重温入党誓词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62.jpg

支部党员依次书写承诺,勉励自己继续以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党员书写承诺

此次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既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又使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坚守入党初心,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6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