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所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329 字体大小:

为使新入职员工对阜阳机场有全面认知,对自己所属部门的职责有所认识,增强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其求知欲、创造性,帮助他们快速转换角色,更好地适应水电管理所工作环境,12月8日上午,水电管理所针对新进人员开展了入职培训。

70.jpg

培训前,水电管理所制定了详尽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计划》,包括培训的目的及内容、方式、计划、目标等。在入职水电管理所“第一课”上,首先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对各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然后由部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以“三个敬畏”为内核,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六个起来”相关要求,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永远是民航的主旋律、安全隐患零容忍等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最后分别从机场的基本情况、中心及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准则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心及部门规章制度、劳动纪律、规范流程等的初步认知,为新员工后续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69.jpg

在培训现场,在座的新员工们认真聆听,大家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沟通交流,增加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便于今后工作中相互配合。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样一次入职培训,提升了对机场和现有工作岗位的了解与认知,增强了信心,有助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今后一定会勤勉敬业、奋发有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