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社会力量,促成爱心捐助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15:4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637 字体大小:

为响应号召,争取社会力量参与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中,促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开展,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日前,民航中心驻马大村工作队提前谋划,构思捐赠活动方案,积极主动联系爱心企业,争取企业回馈社会;同时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商讨被捐助家庭名单,确保爱心捐助落到实处。经过签订爱心捐助协议及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及时将捐助大米送到生活相对贫困的返贫风险户手中,最终促成爱心大米捐助顺利完成。

76.jpg


也许一点爱心捐助微不足道,但它承载的是爱心企业沉甸甸的关爱。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广大农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民航中心驻马大村工作队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77.jpg

78.jpg

7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