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第4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058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0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第4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5.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了《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并安排了专项整改工作。

86.jpg

王朝东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 (2)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在创立初期的自身要求,并与同志们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87.jpg

王朝东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要求。党的一切决议都取决于多数,少数服从多数,这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一旦形成会议决议,就必须无条件执行,绝不允许拖着不办、不作为。

王朝东强调,要坚持从群众出发,群众利益至上,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做没有效益的花瓶式工作,不搞脱离实际的花架子工程。

王朝东要求,机关纪委要在市直纪工委、驻商务局纪检组的指导下,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拖延塞责、无所作为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8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