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王家坝参观学习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17:2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95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弘扬王家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12月16日上午,机关二支部组织15余名党员干部,到阜南县王家坝镇参观学习,支部书记张丙珠带队。

108.jpg

大家首先参观了“千里淮河第一闸”王家坝闸。王家坝闸被誉为淮河防汛的“晴雨表”,是淮河灾情的“风向标”,建成至今已16次开闸蓄水,为削减淮河洪峰,确保两淮能源基地、京九和京沪交通大动脉、淮北大堤及沿淮大中城市的防洪安全立下汗马功劳。紧接着,大家参观了王家坝抗洪纪念馆,通过展馆讲解员饱含激情的讲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王家坝人民过去生活的苦难及可歌可泣的“王家坝精神”。

106.jpg

107.jpg

104.jpg

105.jpg

103.jpg

听讲解、观看《王家坝纪录片》,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王家坝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所在,被王家坝人民“舍小家为大家,舍局部顾全局”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曹集镇西田坡庄台。二支部党员干部在西田坡村看到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群众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

102.jpg

101.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心灵与思想的洗礼,对王家坝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与体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将王家坝精神融入空管安全工作之中,立足本职,以知促行,涵养王家坝精神,砥砺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甘于奉献顾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阜阳机场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