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顺利完成“百日攻坚”行动目标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17:3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706 字体大小:

为了响应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号召,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于2021年9月13日,组织开展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民航专业工程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在中心领导的精心部署下,规划建设科以坐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紧迫感统筹协调代建、监理和各施工单位,在阜阳扩建工程指挥部各专业小组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了民航专业工程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目标。

113.jpg

114.jpg


经过100天的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2021年12月22日“百日攻坚”行动 超额完成建设目标。场道工程完成了飞行区消防、土面区平整、巡场路、排水沟贯通、老站坪、联络道加宽等工程内容,实现产值1200万元;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完成了跑道中线灯、边灯等一次头制作、隔离变压器安装、灯具安装、南、北灯光变电站主体等工程内容,实现产值约1631万;空管工程完成下滑天线阵安装、TETRA基站设备安装、自动观测站设备搬迁等工程内容,实现产值691万。“百日攻坚”行动期间民航专业工程建设累计实现产值共计3522万元。开工至今,民航专业工程建设累计实现产值约2亿元。

115.jpg

116.jpg

按照市政府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在保障机场安全运行、提升机场服务水平和完成年度客货吞吐量指标的前提下,各参建单位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继续发扬民航专业施工单位“听指挥、讲奉献、顾大局、打硬仗”的精神风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为实现2022年7月民航专业工程验收的既定目标扎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