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2021年货邮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17:4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023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6日,随着海口HU7762航班货物装机完成,阜阳机场货邮吞吐量达到1301.8吨,已提前完成1300吨的2021年度目标任务。今年在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的困难时期,航空业各项指标受到重创,但阜阳机场航空货运吞吐量却逆风飞扬,实现了快速发展。相比2019年货邮吞吐量569.35吨,2020年货邮吞吐量654.9吨;今年同比已增长了98.5% ,创造了阜阳机场开航以来货运吞吐量历史新高,实现了阜阳机场“十四五”规划货运发展的良好开局,为下一步向更高目标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118.jpg

2021年,中心党组多次召开货运发展协调会,及时协调解决货运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一是对近年来货源结构、数量、走向和运价需求进行市场调研,及时调整销售策略,灵活调整运价;二是利用阜阳市人口多的的优势,深耕本地快递市场;三是在水产旺季积极抢收大螃蟹;四是充分利用省民航发展基金补贴政策,给予货运外包单位政策支持,缩小空地运价差距,扩大航空货源,使阜阳机场货邮吞吐量得到显著提升。

119.jpg

2021年,运输服务部严把货运发展安全、质量关,持续深入开展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增强“三个敬畏”意识,严格落实“六个起来”要求,把好货物收运,沿线运输,机下装卸及货物发运等关口,货运组全体人员安全、高效的保障工作、热情优质的周到服务,得到了广大货主的肯定,为阜阳机场航空物流运输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1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