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第5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661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7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第5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127.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要重视和支持中心驻临泉县张新镇马大村工作队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要切实管理使用好阜阳机场以补代征的土地资源,完善手续,加强监管,发挥效益。

128.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批示精神,认真总结民航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探索和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有三解”活动有效衔接的制度机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做好阜阳机场“真情服务”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法治建设的高度做好阜阳民航中心2022年“充实完善制度建设年”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制度的笼子,增强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

1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