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4 16:5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761 字体大小:

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保障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12月30日,阜阳民航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中心“五个一”安全检查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并对中心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解读了《关于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值班工作规定(暂行)的通知》,对2021年以来中心安全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一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王朝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扎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二要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工作,筑牢安全基础;三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外出报备等各项工作;四要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工作,正风肃纪、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五要强化节日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在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