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5 18: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195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4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87.jpg

会议集体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186.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言辞亲切温暖,充分彰显了“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人民情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勇于自我革命中赢得历史主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开创新的业绩,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189.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要求,扎实做好召开阜阳民航中心2021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通过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不足,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开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188.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认真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精准纠正四风;坚持纠树并举,推动综合治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