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12:2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175 字体大小:

720.jpg

2022年1月27日上午9:00,阜阳民航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721.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在省部级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代表中心党组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主持。

722.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把全党武装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把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为实现新阶段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723.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现阜阳民航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奋斗精神,拉高标杆、只争朝夕,努力完成事关阜阳民航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采取务实举措,通过“两个作用”的发挥,保障和落实党建引领作用。

724.jpg

会议要求,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终身课题,要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红色资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校思政课、“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引导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