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8 17:1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927 字体大小:

元月25日机关二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支委成员和新发展的两名党员分别围绕主题,结合自己个人所学所思,从个人思想、心得体会、工作实际等不同的角度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认识和下一步贯彻思路打算。

660.jpg

刘中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需要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一名合格党员。

郭沛在发言中谈了两点体会:一是通过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及决议内容,深刻感知到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把“对党忠诚”作为信仰基石,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向革命先辈学习,学习他们政治忠诚、信念坚定的浩然正气,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不辱使命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甘于平淡的奉献精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饶铁军结合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实际谈到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自警自省、慎独慎微,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支部书记张丙珠要求: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下一步,二支部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工作。

6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