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起向未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8 10:5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431 字体大小:

当最美的曦光照亮机场,我们站在机坪回望过往,眺望前方。回顾2021年,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付出了汗水,收获了累累硕果。

16.png

阜阳机场2021年共安全保障航班8298架次,同比增长27.77%;旅客吞吐量累计853063人次,同比增长33.47%;货运吞吐量累计1309.164吨,同比增长99.97%。

17.png

这一年运输服务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连创佳绩。一、疫情防控慎终如始。运输服务部严格落实“人物同防”“联防联控”各项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制定方案,确保各项防控责任落到实处。全年,累计查验进出港旅客85万多人次,其中境外返阜旅客 487人次,红码、黄码、发热旅客均按照要求交于中心疫情防控办规范处置,真正做到零输入、零感染,守好阜阳民航中心疫情防控大门。二、大力推动航空货运发展。运输服务部制定了2021年货运发展规划与奖惩方案,积极拓宽货源,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阜阳机场航空货运逆风飞扬,实现货运吞吐量年度1300吨目标,创阜阳机场开航以来货运吞吐量的新高,为阜阳机场“十四五”货运发展开了一个好局,也为下一步向更高目标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18.png

多少风光尽收眼底,多少坎坷踩在脚下,过去一年对运输服务部来说,有沉甸甸的回忆,更有满当当的收获。在2021年春运工作中,运输服务部荣获“阜阳机场2021年春运工作先进部门”的荣誉称号,并获得了阜阳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的表彰。在各个航司地面供应商的年度评选中,运输服务部牵头的阜阳机场地面服务保障获得了北部湾航空“202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中国南方航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中联航2021年度“最佳地面代理安全单位”称号;西部航空“2021年度运行卓越奖”;海航航空“2021年卓越品质奖”。因为优质的服务得到旅客的认可与表扬,一面面锦旗、一封封表扬信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

19.png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2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一路前行!我们一起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