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第一季度职工业务能力知识测试圆满结束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2 18:0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275 字体大小:

为落实民航“三基”建设,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在中心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于2月15日—21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22年度第一季度职工业务能力知识测试,来自中心15个科室、部门的2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期测试。

为保证业务能力知识测试顺利进行,中心人事科积极筹备、严密组织,提前做好测试系统的应用开发及试题的录入和人员账号的编制工作。此次测试采用闭卷机考形式,试题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各部门专业知识等,测试题型丰富、覆盖面广,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考试成绩由系统自动生成,考试情况计入职工学习档案,为业务能力评估提供参考价值。

31.jpg

通过一周的业务技能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主学习的意识,夯实了中心员工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在中心营造了崇尚学习、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通过以考促学、以赛提能,为阜阳民航“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专业人才队伍支撑。

下一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将持续推动员工业务能力测试制度化、长效化建设,及时更新、优化测试题库,对年度内累计三次及以上考试满分的职工给予表彰奖励。同时,继续拓宽职工培训框架和选拔人才途径,积极开展工作,把职工教育、培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骨干人才,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