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18:2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411 字体大小:

43.jpg

2022年2月25日,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出席会议,并作中心2021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一些问题,重点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会议对中心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2020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中心党组成员、中心部门班组长及以上,2021年度先进个人获得者及2020年度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44.png

王朝东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一年。阜阳民航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悉心关怀下,在民航行业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取得了在华东地区2021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中获得三类机场第一名,开通航线数量、通达航点创新高,旅客吞吐量在全国机场排名中前进七位,货运吞吐量首次突破千吨大关等来之不易的成绩。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要清醒地看到部分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一些短板和弱项仍然突出。

45.jpg

王朝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继续推动阜阳民航在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奋力在全国机场排名上争先进位的关键一年,也是阜阳民航中心的制度建设完善年。阜阳民航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加强中心制度体系建设,提升中心整体工作效能。一是抓党建,创民航特色,持续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二是抓安全,重隐患排查,持续推进行业安全稳定;三是抓项目,重进度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四是抓落实,紧盯年度目标,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五是抓队伍,重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机场服务水平;六是抓制度,重规范运行,强化工作效能建设。

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