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情,真情服务暖人心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18:3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953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24日,春运倒计时第二天,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接到航司通知,由海口飞来本站的HU7661次航班上有五名轮椅旅客,需提供特殊服务。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立即协调部署、通力配合,积极做好轮椅旅客保障准备工作。

53.png

09:45分,HU7661次航班落地,机场地面工作人员已在机坪准备就绪,搀扶五位旅客安全坐上机场专用轮椅,并协助旅客完成核酸检测、测体温、核验健康码等一系列进港流程。一路上,工作人员不时询问旅客身体状况,及时了解旅客需要,将旅客安全送至家人身边。

54.png

细微之处见真情,真情服务暖人心。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为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