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航班保障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8734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25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圆满结束。春运期间,阜阳机场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方面统筹开展工作,顺利完成春运保障任务,全力打造了平安春运、顺畅春运。

63.png

今年阜阳机场春运客流呈节前客流相对集中,节后返程高峰多次出现,区域间客流差异较大的特点。春运期间,阜阳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1124架次,同比上升12.4%;保障旅客约109162人次,同比上升18.47%;货邮62.296吨,同比下降59.06%;日最高旅客吞吐量达到3765人次。

64.png

阜阳机场各部门通力合作完成春运工作。严守疫情防控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阜阳机场严格落实省、市及行业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紧绷防疫之弦,强化“人物同防”,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阜阳机场春运期间多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真正做到了隐患排查“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一线工作人员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热情主动帮助旅客出行,关爱特殊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旅客带来安心、舒心的出行体验。春运40天,一线员工始终坚守岗位,为旅客保驾护航,在阜阳机场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2年春运航班保障工作。

6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