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418 字体大小:

75.png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多变,防控工作依旧不能麻痹大意。为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1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明东,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7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2月25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28日颍州区卫健委会议精神,通报了过去24小时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王明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针对颍州区卫健委要求,一线保障人员每天需进行核酸检测;2.保洁人员和上机服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3.货运运输工作人员每天做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及时对工作场所和个人进行消毒;4.与航司建立信息共享工作机制,做到信息互通互享。

77.jpg

会议要求:一是中心疫情办、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二是中心疫情办、各专项工作组要严格按照省、市及民航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工作;三是各部门、驻场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政府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工作期间个人防护及工作场所消毒、通风工作;四是强化信息共享,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