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2名入党积极分子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4 17:4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2447 字体大小:

88.jpg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员后备队伍,提升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10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卫东主持,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阜阳民用航空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上,组织委员报告了入党申请人高留洋、刘晓洁2名同志的基本情况、群团推荐及与他们谈话的情况,认为2名同志已达到标准,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各支委成员结合高留洋、刘晓洁的思想认识、平时的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2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在工作和理论学习上成绩突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能较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致同意2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会议还研究确定了2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

89.jpg

潘卫东要求,培养联系人要做好2名同志的培养教育工作,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并定期向党支部汇报现实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