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安检应急部荣获“阜阳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1 18:2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455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4日,市妇联召开阜阳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座谈会,会议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阜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阜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的通报》,对全市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阜阳民航中心安检应急部荣获“阜阳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安检应急部现有职工67人,其中女性41人,男性26人,平均年龄32.9岁,是一个年轻、充满朝气的集体。安检应急部始终坚持以“四心”导向为核心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民航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民航“三基”建设为主导,以“六严”工作为抓手,坚决做到“六个起来”,着力推进疫情防控下的安全保障工作,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用“心”服务,用“爱”经营,助力机场平安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

对于安检应急部的每位员工来说,已经习惯了没有节假日和淡旺季之分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尤其是对于部门女职工来说,她们更是承担着每天几千人次的旅客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高强度的工作下没有任何一名安检员喊苦叫累,而是积极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利用航班间隙充实完善自己。作为安检主力的女职工们,无怨无悔,年轻的妈妈们不惜把尚在襁褓的孩子托付给家人奔赴工作现场,“轻伤不下火线”是每一个安检应急部职工遵守的原则,女职工们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时间,把最好的状态带到工作岗位上,给旅客送去安全乘机的保障。

2021年阜阳机场未发生一起由于安检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确保了机场的空防安全,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女职工们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她们配得上鲜花和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