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一行督导检查阜阳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17:1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332 字体大小:

110.jpg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单位新冠疫情防控能力,2022年3月9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一行督导检查阜阳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朝东陪同检查。

11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候机楼入口、旅客落地核酸检测点等处实地检查阜阳机场两码检查、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等具体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与中心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运输服务部负责人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式、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指导,对中心所采取的疫情防控举措表示肯定。

112.jpg

检查组要求:一是阜阳机场作为窗口单位,同时也是疫情防控重点单位,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总策略;二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