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赴阜阳市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1 17:5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557 字体大小:

114.png

为丰富组织生活,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党员素质,3月10日上午,民航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阜阳市科技馆参观学习。 

115.png

116.png

阜阳市科技馆主体建筑五层,其中地上四层、地下一层。设有序厅、科学乐园、智慧创造、我与我家、天地之间五大常设展厅,另有VR/AR体验区、消防展示区和青少年创客活动室。五大常设展厅中展览内容丰富,包括机器交互、声光电磁、机械力学、通信传感、数学分形、生命科学、智能家居、环境保护、宇宙奥秘等众多领域。

117.png

党员们分成多个小组,自由参观了各个展区。大家兴致勃勃的体验各个项目,动手探索实践,亲手感受和验证一些虽已熟知但通过新颖形式加以展现的科技知识。

119.png

118.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生动一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党员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科协和民航事业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把主题党日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