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17:0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897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7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高歌,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4.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125.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要锤炼坚强党性,摒弃私心杂念,保证政绩观不出偏差,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谋划推进工作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

126.jpg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航事业发展,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127.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这组关键词,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发自内心捍卫核心地位、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言行一致紧跟核心奋斗,真正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落实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落实到日常言行上;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这组关键词,扎实推进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中心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作风效能、服务品质和安全保障水平,奋力推动阜阳机场在全国机场排名上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