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系列技术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17:1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251 字体大小:

130.jpg

近期,安徽安庆、宿州泗县相继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疫情防控系列技术水平,根据民航上级主管部门培训工作要求,结合中心疫情防控培训工作实际,2022年3月9日上午9:00,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系列技术培训。培训由中心党组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明东主持,中心各部门、物业等驻场单位、施工单位、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颍州区卫健委专家韩书同、孙丽蒙、高晓宇分别进行授课。

131.jpg

132.jpg

133.jpg

134.jpg

培训从《公共场所之机场消毒》《新冠肺炎消毒技术》《N95口罩及防护服穿脱流程》《发热旅客处置流程》几个方面系统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水平,为下阶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

135.jpg

培训结束,王明东强调:一是要做好宣贯工作,各部门参加培训人员要迅速将培训精神传达贯彻;二是要严格按照政府及行业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加强自我防护,防护用品按要求穿脱,提高防护水平;四是加大督查检查工作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