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安检应急部X光机定检项目二次询价招标询价公告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9 11:0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350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安检应急部X光机定检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阜阳机场院内

2.2 项目预算:5.98万元

2.3 服务周期:12个月 。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服务工作量清单范围内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 服务质量标准:合格

2.6 其他要求: 必须顺利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否则不予支付服务项目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4 须具备民航X光机定检员资质。

3.5 业绩要求:有与资质相类似行业定检经验 (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4月22日15时30 分,地点: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特种车库二楼招标室(阜阳机场院内)。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4月22日15:30前。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联 系 人:周苏行

电  话:2105131

监督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信息科                   

联 系 人:骆高峰                      

电    话:0558-21050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