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9 11: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772 字体大小:

根据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2年第23号)《关于阜城三区解除静态管理有序恢复生活生产秩序的通告》,统筹做好阜阳民航中心安全生产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18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明东、高歌及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孙正东同志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一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阜阳市本土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简报第15期》《关于转发民航局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航旅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措施的提示)的通知》《中纪委网站通报4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问题》,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时传达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2.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十分严重,尤其不能放松防控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阜阳民航发展的影响。

3.jpg

会议要求:1.要切实落实好中心干部职工每日核酸检测、体温测量、健康监测、外出报备和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全覆盖、不漏一人;2.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压实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3.要持续完善、修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阜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手册;4.要坚持做好一线员工自身防护措施的落实工作,持续巩固阜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三零”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