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召开第一季度预算调度专题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5 18:1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570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3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在活动板房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第一季度预算调度专题会议。根据疫情防控部门防疫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党组成员及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财务审计科对2022年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通报,随后由中心领导提出对2022年第一季度预算执行工作情况的看法和要求。

999.jpg

会议指出,目前中心预算绩效管理的理念已经基本确立,机制正在搭建,流程逐步清晰,预算管理工作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预算项目执行的紧要性,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意识。

会议强调,预算科目的设置要清晰明了,要加强对预算编制等方面的业务培训,财务审计科要及时提醒,监督各部门执行力度和进度。

1000.jpg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2022年度预算资金的执行进度要抓紧、抓实、抓细,做好2022年度预算资金的执行进度;二要切实加大安全提升项目的谋划力度,做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三要加大对结余资金的统筹安排,注重节约,把有限的经费用到刀刃上,确保花出廉洁、花出节约、花出效益;四要强化依法行政的意识,切实按照会计法、审计法以及会计管理制度的规范要求来抓好落实,确保财务各项工作经得起审计、巡察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