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心走访慰问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5 14:3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05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4日上午, 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带队赴桥口社区、搬井社区,为中心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12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送去医用酒精、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

990.jpg

989.jpg

3月24日以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阜阳民航中心先后选派两批12名同志,分别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第一批10名同志下沉到颍州区京九街道办事处桥口社区,第二批2名同志下沉到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搬井社区。

987.jpg

988.jpg

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中心12名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社区做好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了民航中心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986.jpg

在桥口社区和搬井社区,王明东代表中心党组看望了中心选派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叮嘱同志们做好个人防护,强调要服从社区防疫各项工作安排,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核酸采样,参与辖区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摸排、卡口管控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民航中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