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清明节”前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3 10:5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668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召开阜阳机场“清明节”前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各部门及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969.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31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情况和阜阳机场落实“3.31”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十五条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了“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

968.png

会议要求:一、充分认清当前安全隐患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按照民航局要求,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要落实局方“六查”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二、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安全隐患解决到位,风险掌控在可控的范围内,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问题制定“四清单”落实整改,坚决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三、清明节人员值班值守要到位,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