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8:5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683 字体大小: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2022年4月2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明东、段虎、高歌参加会议,中心各部门、驻场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96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阜阳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964.png

会议指出:中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要进一步充实、完善中心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进一步备足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要建立健全包保责任制,按照职责分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963.jpg

会议要求:一是机场所有员工在当日当班时全员做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二是对施工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加大监管力度,近期人员不要随意流动;三是工作人员注意核酸检测工作的规范性,检测时保持一米线距离,工作时做好个人防护;四是建立健全公共物资台账和临时驻场人员物资保障台账;五是加大督查检查问责工作力度,对防疫工作配合不力的部门和人员将严肃问责、从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