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消防队开展月度考核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9:0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178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消防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机场专职消防队伍应急救援作战能力和效率,阜阳机场消防于2022年4月1日举行月度考核。按照民航安徽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举办的“民航安徽地区首届运输机场消防队伍大比武”的标准为考核标准,考核项目包括专业技能、体能及理论知识,体能考核包含俯卧撑、仰卧起坐、三公里等项目。

959.png

考核中,消防队员斗志高昂,严格遵守考核规则,考场秩序严谨,充分展现了消防队员良好精神风貌。考核组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统一考核标准,并将考核成绩记录在册。

958.png

957.png

956.png

通过此次考核,全面检验了消防队员对所学业务技能掌握程度、体能状况等训练成效,增强了队员的身体素质和专业技能,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机场消防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