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倡议书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18:1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190 字体大小:

中心各部门、广大退役军人:

清明节缅怀英烈、慎终追远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清明节将至,疫情防控的“大战”与“大考”仍在进行之中,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和反复,保护生态环境,营造良好的文明祭祀氛围,避免现场祭扫聚集,倡导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暨“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有关情况如下:

1.登录“中华英烈网”,选择“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点击敬献花篮;

2.进入英烈纪念馆页面,查看英烈事迹并向英烈致敬。通过搜索功能找到想要祭奠的英烈,点击“祭扫烈士”进入英雄纪念馆,通过发布留言、祭拜、献花等方式向英雄致敬。

3.足不出户,进入陵园扫墓,通过网站提供的陵园地图,进入想去祭扫的烈士陵园,点击花束完成祭扫。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工会

2022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