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1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09:0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524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8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1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6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传达贯彻了《安徽省财政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的通知》。

949.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保障体系,科学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社会保障事业,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推进社会保障法治化,加强社会保障精细化管理,发挥好社会保障在应对疫情影响方面的积极作用,坚持制度的统一性和规范性。

948.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夯实基层基础,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947.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的通知》要求,坚决做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充分认识到过紧日子,不是短期应对措施,不是一阵子,而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方针政策;要充分认识到过紧日子,必须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理念,要精打细算把钱花在刀刃上,将“真金白银”投入到阜阳民航现阶段高质量发展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