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09: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852 字体大小:

946.jpg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避免清明期间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阜阳市内所有烈士陵园已实行临时性闭园措施。清明节期间,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干部网上“云祭扫”,缅怀英雄烈士。

944.jpg

945.jpg

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电脑、手机等进入祭扫页面,依次点击“鞠躬”“献花”“上香”“敬献花圈”等完成祭扫,在“输入烈士寄语”处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点击“视频展播”观看英烈相关视频,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943.jpg

937.png

942.jpg

940.jpg

941.jpg

938.jpg

“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如今的国泰民安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先烈们的精神为指引,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为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