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工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10:5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354 字体大小:

935.jpg

2022年3月17日,阜阳民航中心工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主持,工会主席王莹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参会。

934.png

会上,王莹领学了《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宣读了《关于推荐2021年度市五一劳动奖章的通知》,参会人员对中心选报阜阳市五一劳动奖章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

933.jpg

高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文件精神。《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对各类关乎个人的福利待遇明确了标准,要认真学习领悟并及时向部门会员传达;二是严格推选标准,展现中心形象。本次推选的阜阳市五一劳动奖章人员代表民航中心形象,树立典型标杆有利于推动中心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带动大家积极提升业务水平。希望各位代表用好手中权力,为阜阳机场行稳致远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